尼克斯这韧劲。。也太足了吧,他们是真的强。
总决赛第一场打到这回,没有人说尼克斯是因为东部太弱才进来总决赛的了吧,这支球队的韧劲超乎想象啊。
明明第三节开端的时候马刺已经领先到了13分,尼克斯又陷入了得分慌,但打着打着,他们又爬起来了,这一节打完,输分的竟然是马刺,尼克斯愣是把半场的落后给抹平了,也填平了马刺的13分领先,把比分逼平进入末节,并且在末节拉开到5分领先。
要知道,末节开端布伦森可是不在场的,然后阿奴诺比就能站出来接管比赛,连飙两记三分球,这支尼克斯的韧劲让人叹服啊,不管怎么落后,他们都能追回来,并且越打越勇,就像一块钢板一样,对手怎么踢都能有所回应,而且越踢脚越痛,尼克斯则是越战越勇,今天尼克斯太有机会拿走主场优势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