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呼家楼:6月4日 午盘 这行情是真的煎熬,上午涨停56家,只有1200家不到红盘

呼家楼:6月4日 午盘
这行情是真的煎熬,上午涨停56家,只有1200家不到红盘,4000多家下跌,成交量缩量比较明显,2.7万亿左右,数据比较差,市场仍然在硬件核心里面抱团,指数走的比较弱。昨晚外围普跌,今天日韩股市也是普跌,全球科技股都在调整路上,问题是我们的科技股竟然走非常强。
先说硬件方向,昨天下午科技股就出现了大幅度跳水,再加上外围调整,今天正常来说硬件风险很高,早上进硬件确实开的很差,问题是指数不断走弱的过程中,硬件不怎么跌,核心全部都走的很稳,上午的分时和形态其实走的都很强,这个走势就是非常超预期的,那代表今天硬件仍然不一定会挂。问题是硬件这个时候逆着全球,然后逆着指数跟市场独立抱团,不可能一直涨,随时都有可能崩盘,所以去风险又很高,不去只有它能涨。这就尴尬了,只能还有底仓的继续格局做t了。
昨天大涨的芯片方向今天整体走势也不错,正常来说今天芯片也是调整的概率比较大,问题是看了一下前排核心个股基本没有出货迹象,这就表明芯片方向接下来也仍然有继续抱团的可能。
话说这个玻璃基板属实太强了,京东方A这么大的票今天又板了,这是有多看好玻璃基板才能这么干,这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特别是北郊的应该比较有性价比。
然后今天竞价比较强的是消费方向,消费方向开盘就拉了好几个板。地产的香江控股、阳光股份都被砸;零售的茂业商业秒板,问题是竞价很强的步步高、中央商场被砸了;白酒也反手走低。消费被砸的原因就是科技股拒绝调整,这两个跷跷板反馈非常明显。不过消费不用考虑走,继续做T等风来即可。
机器人方向倒是还不错,今天仍然能继续反弹成为市场第二强的方向,这方向走的不错,继续格局等等看能不能最终有所收获。
电力方向抱团倒是真的不错,昨晚补充的两个电力都要板了。
应用端一如既往的拉垮,没有的继续看戏,有的继续等。
跟大佬交流了一下,目前对盘面的看法基本跟我一样,这个走势太尴尬了。科技强但是怕随时砸,量化砸盘分分钟的事情;消费安全,但是比较弱。其他零星方向倒是稍微还有看点。个人今天的策略机器人继续反抽回血,消费继续做T等风来,科技股观望为主,但是玻璃基板拿了点先手试试,目前还算不错,大仓位仍然观望为主,只要不亏钱这个节点过后机会仍然很多。
指数走的很弱,全球金融市场都开始回调应对接下来SpaceX的IPO了,仓位控制一下苟一苟,等新节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