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太牛了,也就是说英伟达的 L4 方案都采用的话,全球的汽车事故都有人买单了,原则上是保险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买单。当真大家同意采用英伟达方案,应该是英伟达有信心并同意为事故买单了,否则中国车厂绝不会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