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价200块的二手机.用了20来天,我回收多少钱?5月初,网友找我买了一台200块的华为mate30.二手机讲究的是一分钱一分货.200块的华为mate30肯定不会是什么特别好的。手机是个组䒾屏,外屏还碎了。显示正常,能正常用,但是肯定不好用。适合工作室,拿去当个工作机,或者是当个备用机。
顾客买回去用了20多天.刚才联系我说 这个手机用着不太方便。问我可以回收不。我回复,可以回收.顾客问我 回收多少钱?我报的回收价格是140。200块买的,用了20多天,等于要少60块钱。顾客问我能不能高一点。我说 高不了。140回收,回收回来准备卖199.利润59平台还要收提成。利润50块。这个利润是摊在明处的。所以这个机子你说再高一点,我高不了。
我现在说话都是直说。能够高一点的,我尽量给大家算高一点。价格不能高的,我就直接说高不了。这段时间手机真多,虽然不好卖。但是卖手机的人还比较多。估计是因为618了。大家都在买新手机了,二手机就退下来了。今天上午收了一台仅拆封未激活的OPPO Reno16。本来一个熟客说要买,但他老婆说 不要二手。当时就跟他说 仅拆封未激活的手机,不是二手机,是全新机。但是他觉得不行。还是同行给力,直接拿走了。仅拆封未激活的手机,不是二手机,是新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