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啥海南根本禁止不了槟榔?因为赚钱啊!比如河南种植小麦:一年每亩利润约1000~

为啥海南根本禁止不了槟榔?因为赚钱啊!比如河南种植小麦:一年每亩利润约1000~2000元;广西种植甘蔗:一年每亩利润约1000~2000元;海南种植槟榔:一年亩产利润约20000~50000元。槟榔特别吃阳光和温度,所以海南的三亚、乐东、保亭槟榔产量好,卖的好,北部差点的也有亩产年利润1~2万元。我海南同学老家邻居那50多亩槟榔地,据说这几年都赚了300~400万了,盖别墅,开豪车。海南有30%家庭的人都种植槟榔,所以什么自贸港旅游业等,很多本地人不在乎的根源就在这里。

我知道,肯定很多人不信槟榔这么暴利,我只能说你见识短了。就拿乐东的春果(春季结的少量果)举例,特别是海南的黄流利国佛罗一带,盐场气候常年阳光充足,温度合适。春果每颗树1-4斤不等,今年乐东的春果都是100元往上。我给你按100元算,每棵树2斤,一亩地一百多颗(按100颗算),春果一亩收益就是2万块钱。这是单次春果的收入……所以我说50亩槟榔几年赚300-400万是往保守的说了,那边一直是高产高价了。

评论列表

没什么
没什么 40
2026-06-06 14:02
小麦每亩利润1-2000?

岁月匆匆 回复 06-06 15:43
不要成本的吗?除去成本有500块钱净收入就烧高香了

布洛坨 回复 06-06 14:13
多了

后唐纸鸢
后唐纸鸢 29
2026-06-05 12:51
宁抽10根烟不嚼一颗榔,那玩意嚼多了脸都成方的了。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23
2026-06-06 17:45
在深圳上班,刚开始只有湖南人吃,最后所有人都吃,有人吃得嘴烂了。所以说\槟榔加烟,法力无边。天天抽烟,掉进深渊。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9
2026-06-04 19:45
都是成年人为什么要政府来禁。

用户16xxx55 回复 06-07 09:45
按你这个逻辑毒品也不用禁了,再说了又不是只有成年人吃槟榔

不懂得 回复 06-07 07:50
永远不要高估自己,这些成瘾的东西不摆脱那个环境是戒不掉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9
2026-06-06 20:56
种一亩小麦纯利润1000~2000 你种过 你知道吗
寻
16
2026-06-06 17:50
利润这么搞,你怎么不种!

六叔公 回复 06-07 07:30
没有地方种啊大哥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4
2026-06-06 19:04
一亩小麦就算收两次,每次1000斤就算高产了,总共2000斤利润能到1000元?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2
2026-06-05 14:34
广西很多绿化就有槟榔,根本没人吃

天涯木棉 回复 06-06 15:03
那叫假槟榔,不是海南那种

嘿a老挑 回复 06-06 13:41
那个不是槟榔吧,我在三亚也见过,跟槟榔很像,但是要大些。。

用户13xxx11
用户13xxx11 12
2026-06-07 00:39
你种小麦一亩地1一2干元利润?
萨村本地人
萨村本地人 11
2026-06-07 09:07
小编胡咧咧,小麦哪有那么高的利润
干瞪眼
干瞪眼 11
2026-06-07 08:59
小麦有这利润??一亩地,天气好了赚个三几百块,不对付一点就要赔钱
tb_525495
tb_525495 7
2026-06-06 11:30
这玩意是否跟大🐴一样让人上瘾?

用户1001 回复 06-07 11:20
开始能嚼得开时,一天一两粒,吃开了,一天十粒八粒不在话下,如果经济允许,量还会往上走,一包五十,一百。陶醉的是那股热劲一下膨胀开来,完了就有若有所失的感觉,心态空虚的会尽快下一粒接上。以前试吃过,不敢吃下去了

不在孤独
不在孤独 6
2026-06-05 12:36
种甘蔗有那么高利润?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5
2026-06-07 02:11
甘蔗每亩利润1000-2000元?你给吗?甘蔗亩产4-5吨,一吨才500来块钱。除去人工成本500一亩都没有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5
2026-06-06 17:49
北方普遍人都喜欢这东西,特别是男的

用户33xxx58 回复 06-07 14:20
北方都没卖的,我02年去湖南上大学第一次见到槟榔[抠鼻]

月落溪前星满天 回复 06-07 21:56
不是北方人,是湖南和江西特别多,在广东嚼槟榔的人哪里的都特别多。

迷茫-路
迷茫-路 5
2026-06-06 19:07
不要乱说,我们的甘蔗没有这么高的利润。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6-06-06 08:27
看不出在小编的数据库里,农民这么赚钱,有这么赚钱农民还用进城去打工,一天做十几个小时的牛马,留在调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更好吗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4
2026-06-06 19:20
靠海边的人才多吃,

一块板砖 回复 06-06 21:22
恰恰相反,槟榔成品最大的产出地是湖南,吃的最多的也是北方人[捂脸哭]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4
2026-06-07 20:40
小编家种小麦每亩利润两千元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3
2026-06-07 07:29
嚼槟榔的人不知垃圾桶为何物。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2
2026-06-05 16:06
一百块一斤?还是湿果?真的假的

挽留 回复 06-06 09:40
贵得时候130+

好聚时光
好聚时光 2
2026-06-06 07:09
有什么利润大禁不了的 种罂粟利润更大 你种一下试试

月落溪前星满天 回复 06-07 22:00
听说过是禁过一次的,但这个成产业链了吗很多人靠这个吃饭了禁不了,但是一次性禁不了,可以有计划的禁嘛,每年减少种植量,这几年价格膨胀到百元一包依旧畅销,所以减少种植和产量价格肯定会更高,还是会依旧畅销。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2
2026-06-07 18:35
以前一包几块钱,现在一包上百。[哭笑不得]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6-06-07 10:24
为啥毒挣钱
娃哈哈哈动世界
娃哈哈哈动世界 1
2026-06-06 06:30
没有人吃就没人种了,长株潭一人三,四包槟榔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6-06-07 09:35
河南种植小麦每亩利润一千到两千元,是你给的吗?麦小麦的时候顺带把你一起卖掉也不够一千一亩
洒脱
洒脱 1
2026-06-07 18:40
要钱不要命了
微笑
微笑 1
2026-06-07 00:45
我就想问问嚼槟榔的人眼里是不是没有垃圾桶之类的?
用户99xxx93
用户99xxx93 1
2026-06-07 12:36
贩毒利润更高,为什么贩毒要禁这个不禁。
用户94xxx74
用户94xxx74 1
2026-06-05 12:45
吃过一次
水晶之星
水晶之星 1
2026-06-06 23:03
槟榔配烟,当街敢奸;槟榔就酒,敢把妞搂。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1
2026-06-07 13:23
可能是因为我的生活圈子太纯洁,我没发现身边有任何一位吃这玩意儿的。
杨逸洲
杨逸洲 1
2026-06-07 14:21
湖南省高发的口腔癌,大多是因为吃槟榔的原因,这东西早就应该禁止了。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2026-06-07 01:10
打好草稿再发。比如河南种植小麦:一年每亩利润约1000~2000元;广西种植甘蔗:一年每亩利润约1000~2000元;海南种植槟榔:一年亩产利润约20000~50000元
啊哈
啊哈
2026-06-07 08:47
槟榔那么赚钱,海南为什么还种其他的?椰子,蜜薯,南瓜,哈密瓜,香蕉,菠萝蜜,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