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狗在咬路人,我可能会先大声喝止狗。要是喝止不管用,我会找身边能当武器的东西,像木棍、扫把啥的,去赶开狗。
之前有个大哥被没牵绳的大黑狗咬了,他忍着剧痛按住狗脖子,狗主人却护狗不救人,大哥一气之下给狗来了个过肩摔。还有个俞大姐上班路上被没戴嘴套的大狗咬伤,狗主人只给3000块就想了事。
遛狗不牵绳、不戴嘴套太危险了。碰到这种事,大家别慌,该出手时就出手,保护好自己和被咬的人,也得让狗主人承担责任。
如果看到狗在咬路人,我可能会先大声喝止狗。要是喝止不管用,我会找身边能当武器的东西,像木棍、扫把啥的,去赶开狗。
之前有个大哥被没牵绳的大黑狗咬了,他忍着剧痛按住狗脖子,狗主人却护狗不救人,大哥一气之下给狗来了个过肩摔。还有个俞大姐上班路上被没戴嘴套的大狗咬伤,狗主人只给3000块就想了事。
遛狗不牵绳、不戴嘴套太危险了。碰到这种事,大家别慌,该出手时就出手,保护好自己和被咬的人,也得让狗主人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