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离谱到极点!手握垄断资源,掌控定价权,本该稳赚不赔的生意,居然能做到巨额亏损,这操作谁能看懂?
转头就卖惨!说经营困难要补贴,把亏损的包袱全甩给社会,自己却一边做着亏损账,一边哭穷,这种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还有半点廉耻之心吗?对得起社会的信任,对得起老百姓的支持吗?监管在哪里?公平在哪里?这种离谱的操作,真的该好好管管了!国企治理

简直离谱到极点!手握垄断资源,掌控定价权,本该稳赚不赔的生意,居然能做到巨额亏损,这操作谁能看懂?
转头就卖惨!说经营困难要补贴,把亏损的包袱全甩给社会,自己却一边做着亏损账,一边哭穷,这种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还有半点廉耻之心吗?对得起社会的信任,对得起老百姓的支持吗?监管在哪里?公平在哪里?这种离谱的操作,真的该好好管管了!国企治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