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婕丝们能够明白我们追的是勾勾本人,而非旁人。ALL FOR JUSTINJAY挂在置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希望都实实在在地做到。能一路坚持到现在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可以稍微休息或调整,随时都有归来的一日,但不希望因此就结束了旅程。
总之,专注退秦,该壁垒就壁垒,不要再把核心问题跑偏,误伤到任何人了。
我希望婕丝们能够明白我们追的是勾勾本人,而非旁人。ALL FOR JUSTINJAY挂在置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希望都实实在在地做到。能一路坚持到现在真的很辛苦,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可以稍微休息或调整,随时都有归来的一日,但不希望因此就结束了旅程。
总之,专注退秦,该壁垒就壁垒,不要再把核心问题跑偏,误伤到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