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碰到到手刀了。前两天150收了头条网友的一台苹果7。在闲鱼卖了208包邮。利润不

碰到到手刀了。前两天150收了头条网友的一台苹果7。在闲鱼卖了208包邮。利润不到50块钱。虽然是卖便宜手机,我讲的也很清楚的。视频也拍的很清楚。让他确认好了我再发。手机就是屏幕有亮斑,我写了,视频也拍了。没有做任何隐瞒。今天收到手机以后,联系我说 这个亮斑是背光吧!我说有可能,我没拆。我说不影响使用就别管它。他说 太明显了,姐。这也不算是老化。
屏幕亮斑就是老化。而且这个价格有什么挑剔的。我说你不喜欢你就退回来。200块的苹果7 128G的国行 这样的手机真的没有什么挑剔的,就是在我看来。他说哦 哦,就是这个背光的面积有点大。姐,要不你给我便宜15块吧!钱是不多。但是这个套路我熟啊!去年收了个差评, IP山东的买了我一台199的苹果6S。也是收到找了个什么理由。让我少15块。我让他退,不肯退。让我少15。说不少就给差评。我没给,就给了我一个差评。甚至还倒打一耙,评论我是骗子。最后我申诉了。不但赢了,还删除了差评。我还曝光了他,他的号也注销了。所以这个套路我熟啊!
少钱吗?不少。今年我脾气比往年要好一点。但是也不代表 任人拿捏。如果手机我隐瞒了什么,或者收到有问题你随时找我。该是我的责任,我一定负责到底。该少钱我就少钱,该售后我就售后。像这种明显到手刀的,不好意思哦!不少钱,可以退,自己承担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