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羡慕iPhone实况了以前没有实况的时候,都在羡慕苹果用户可以拍摄实况照片。那个时候的实况照片功能还没有App适配,只能在相册里自己欣赏现在各家手机品牌都有实况功能了,而且还是什么4K高清live,同时各大主流App也适配了实况照片,可以自由发送给其他人。反而对实况照片的需求又没有那么高了,毕竟这就是一个很日常的功能

再也不用羡慕iPhone实况了以前没有实况的时候,都在羡慕苹果用户可以拍摄实况照片。那个时候的实况照片功能还没有App适配,只能在相册里自己欣赏现在各家手机品牌都有实况功能了,而且还是什么4K高清live,同时各大主流App也适配了实况照片,可以自由发送给其他人。反而对实况照片的需求又没有那么高了,毕竟这就是一个很日常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