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简单淡妆 目的是为了保持干净清爽的精神面貌 所以化妆步骤是 正常洗漱护肤后+防晒霜+隔离+眉毛+腮红膏+散粉+口红
哪怕是全冷链环境的情况下 到中午还是会出现T区脱妆的情况 晚上下班后基本上会斑驳 但正常社交距离是看不出来的 整体还是保持了都市丽人的状态
然后回到家用卸妆油卸妆 上一周皮肤整体出于一个非常美妙的状态 应该是达到了传说中水油平衡状态 表现在第二天不再是猪刚鬣起床了
皮肤是轻微发光而且润润的 就类似于戴了很久的玉镯 很温润的感觉
接着就是皮肤毛孔状态 我毛孔都变细腻了 面中 鼻头 眉心处的毛孔 以前是有那种很明显的挤不出来的小黑头的 但是上周这些小黑头消失不见了 也没有长闭口豆豆
我是正常护肤的 因为皮肤比较敏感所以不用蒜类产品和清洁面膜 皮肤达到这样的状态非常满意啊!
但是这周 我犯懒了 就没接着化妆了 但是会涂防晒霜以及散粉 晚上依旧用卸妆油卸妆 但我这次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比较干了 应该是卸妆力太强而我本身不需要这么强的卸妆力 小黑头接着冒出来了 早上起床会觉得脸有些地方很干有些地方有点油 应该是清洁过度了
所以整体体验下来 只要正常护肤+化淡妆+好好卸妆 皮肤是真的会变好的!
不能犯懒我要接着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