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宇树科技,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这主要还是因为王兴兴开始用英伟达的芯片了。
众所周知,英伟达是被美国所掌控。那么,也意味着,今天可以供你宇树科技,明天,我也可以断你货。
那么,假使宇树科技发展得非常好,只要美国哪天不高兴了,一断芯片,那么,宇树科技的机器人还能给得起来吗?
同时,即使英伟达给宇树科技芯片,那么,我国的一些重要部门,比如安防部门,特别是边境巡逻等,基本上不可能再用宇树科技的机器人,因为芯片在美国那边,若是用了这个机器人,啥秘密都没有了,试想一下,我国的一些重要部门敢用吗?
宇树科技或许没有想到这些,又或许它觉得英伟达芯片性能太好了,用在宇树机器中,可以大大提高机器人能适应多种场景,运用在商业中,可以大大赚钱。这是资本家的思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