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年级的拼音把我整不会了🥹

一年级的拼音把我整不会了🥹

评论列表

岚山
岚山 3
2026-06-06 16:22
是当年拼音方案有汉奸掺沙子故意将o的读音标做喔。才让大家误解了这么多年。实际上就是读哦
黑洞
黑洞 2
2026-06-06 01:37
现在是读阿,殴,鹅了吧,我问我儿子“左”怎么拼,z—u—o(喔)zuo,这不真扯淡吗,单独念殴(o)到了音节几里面念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