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时候开始实习了,这2个月一边赶毕业论文答辩,一边挤时间上下班,两头奔波天天连轴转,总算熬到5月领到实习薪资,全款给自己换了台手机,有点小自豪呢✨
我之前用的手机是苹果15,老妈给买的。说实话现在也还能用,就是电池不大行了而且还没高刷这机子。另外总是想着能自己买一台手机就好了,看了新出的Reno16,也不贵的,就当作给自己毕业的礼物了。
原本还有点担忧从苹果换安卓不习惯,没想到换过来完全没有适应期,堪称丝滑换机,感觉oppo的系统好多操作易用性和苹果差不多,而且还能互传文件,我之前的AirPods也能弹窗连接,果然Ophone的名号是真的哈哈
这机子真挺好看的,颜值很对我胃口,小屏小尺寸握着手感很舒服。拍照很清晰,特别是live图,很适合记录日常,有各种胶片实况、实况贴纸这些玩法,贴个汪星人太有趣了,分享也很方便。
打游戏性能也是够的,系统和网上说的一样确实丝滑不卡,感觉流畅度确实和苹果的系统有得一拼啊。AI功能超多,很多都很实用;然后电池用一天没问题,刚毕业的同学换这手机还是很合适的,不管是大学毕业,还是高考完毕业,预算不高体验还不错!能稳稳用个四五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