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夜幕之下打到1.3,所有评论都是个人感受。不喜欢请划走。按理说题材应该是我的好球

夜幕之下打到1.3,所有评论都是个人感受。不喜欢请划走。

按理说题材应该是我的好球区,但是文本太……也不能说烂,比这个烂的也有。我实话实说,第一太刻意了,有一种生怕你看不懂而强行甩设定的美感。我个人非常不喜欢这种讲故事的方式,就这个方法不高明它是有原因的。直接讲设定而不是把设定融入剧情,设定就会像尿一样从脑子里流走。就像现在,什么夜行人超能力设定,太太太太太古老了,完全没有兴奋点。

第二就是我的娘啊这个感情线是不是略有点油。虽然比这个油的也有,但是你这个,不是大哥们我们第一次见面啊,就算 “我”不一定是第一次见角色但观众是第一次见角色啊。咋一上来就动手。感觉这个世界线没啥正常人也没啥边界概念的样子,我作为观众,一边:行吧卖点肉,奶头乐,行。一边:不儿你就直接卖吗都不给口醋吗!

1-3就切出来吐槽足以说明它的文本并没有很强的吸引力。也没有特别不能接受,可能明天会继续试试。目前来说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