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际旭创是这一轮科技牛股的龙头,当龙头开始被毒打的时候,应该是科技板块要深度调整

中际旭创是这一轮科技牛股的龙头,当龙头开始被毒打的时候,应该是科技板块要深度调整的开始。
现在各种博主都在推科技股票,不买科技股的人不会炒股,这时候科技板块已经过热,冲进去可能就是站岗。
很多业内人士都有一个担忧,AI的各条赛道投资都很大,特别是在美国英伟达、谷歌、Open AI的明里暗里影响下,投资AI看起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是有一个现象需要我们注意,美国股神巴菲特在慢慢清空手里的股票,手里掌握着上千亿美金,他在等待什么?
AI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赛道,现在还没有一家公司投入的资金是有高回报的,基于大模型的AI智能,事实上还没有在垂直领域或商用领域有利润回报。
这点不难理解,我们现在看到的AI就是帮我们查资料,可以在应用上进行分析或做一些编程,但是达不到商用的程度,为此而买单的人不多。
这就是当前我们对AI前景的担忧,从来没有一个公司的股票能不断上涨,就算是白酒领域的贵州茅台也做不到,同样的情况在智能驾驶赛力斯上面也在发生,今天的中际旭创会不会就是明天的赛力斯?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中际旭创的董事长在股价两百五十多块的时候就减持,他都没能想到中际旭创的股价会涨这么高,我们凭什么觉得它的股价还能继续往上涨?

评论列表

snake
snake 17
2026-06-08 16:29
不要提巴菲特!人家说得很清楚!退休了!已交班给下一位!不负责实际业务了!
向前跑
向前跑 11
2026-06-11 01:55
现在问问题都是问AI,每天和AI交流,还有看网剧只看AI剧,比真人更帅更美更有演技。办公室基本都用上AI设计和做方案,未来物理AI同样厉害,给机器人安装上AI大脑,就直接生成人类,进工厂干活,做保姆,给无人汽车安装上AI,直接是AI汽车,未来AI场境只会越来越多
烽火
烽火 5
2026-06-22 22:53
今天6月22号,又创新高了
yyds
yyds 4
2026-06-13 12:50
都唱衰科技,就是买入良机,市场是反人性的

看评论打酱油 回复 06-19 03:12
当人人都忍不住买的时候才是危机

哈哈
哈哈 1
2026-06-08 14:20
AI已经商用,现在很多短剧都是AI生成,写歌也不在话下,以后用途会越来越广
心态好
心态好 1
2026-06-19 22:42
不买科技股,请能赚钱
石头
石头 1
2026-06-17 07:44
老化,没想像力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1
2026-06-24 00:16
靠讲故事,画大饼,机构抱团炒作,把股价炒到天上去了,然后,发行基金进行接盘,最后也还是让散户来接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