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过正经说夜幕的开头虽然也是无聊款,但是比绘旅人好点。绘旅人我是真的,跟朋友安利

不过正经说夜幕的开头虽然也是无聊款,但是比绘旅人好点。绘旅人我是真的,跟朋友安利be like:开第一个世界副本之后好很多,但是副本之前的剧情那真的如同拉稀……当年也是因为朋友一直鼓励,再熬一下吧,我才把第一个世界看完之后垂直入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