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瑞幸说“正常”,因为咖啡液和牛奶的量是固定的,冰块占了体积,去冰了自然就少了。从逻辑上讲,没错。但从消费者体验上讲,不爽。我觉得瑞幸可以做得更好:比如去冰后主动问一句“要不要补满牛奶”,或者直接规定“去冰补满”。这不是技术问题,是态度问题。希望瑞幸能改进,也希望其他奶茶咖啡店引以为戒。消费者要的不是“正常操作”,是“满意操作”。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瑞幸说“正常”,因为咖啡液和牛奶的量是固定的,冰块占了体积,去冰了自然就少了。从逻辑上讲,没错。但从消费者体验上讲,不爽。我觉得瑞幸可以做得更好:比如去冰后主动问一句“要不要补满牛奶”,或者直接规定“去冰补满”。这不是技术问题,是态度问题。希望瑞幸能改进,也希望其他奶茶咖啡店引以为戒。消费者要的不是“正常操作”,是“满意操作”。 瑞幸称去冰不补液是正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