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是世界第二啊!乒乓球界取得的耀眼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人家小姑娘,开个保时捷怎么了?要我说呀,美女配靓车,酷得出奇!
王曼昱,这个从东北齐齐哈尔,冰天雪地里走出来的一个小女孩,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实力,一步一步的,一拍一拍的,打到了今天,世界第二,她实至名归!
功成名就后,她没有炫耀,没有显摆,更没有助理!自己开着保时捷,去训练场地去训练,恰恰说明了她的务实与低调。
有的人,还酸人家。人家开保时捷怎么了?是汗珠子掉地上摔八瓣挣来的,人家凭自己劳动所得,实现了财富自由!
王曼昱,没偷没抢,靠实力,买好车,没毛病!难道世界第二,就不配开保时捷吗?
真是同一件事情,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认知也就不同!
对此,大家怎么看?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