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风撼折千竿竹 10 2026-06-08 11:13 日本人也是够惨的,只能听美国摆布。 用户54xxx85 回复 06-08 13:27 他们自己选的嘛 多用脑子少玩梗 回复 06-10 21:35 惨?日本要不是美国的产业转移和保护,能有今天?广场协议都不过算是收点利息罢了[并不简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