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难道我真的只适合卖安卓机?刚才在店面上成交了一台小米15Pro 亮银版。小米15

难道我真的只适合卖安卓机?刚才在店面上成交了一台小米15Pro 亮银版。小米15pro我卖过不少,亮银版倒是第1次见。正因为我没见过,所以我把它买回来了。挣不挣钱无所谓。我就想看一看亮银版长什么样。最搞笑的是豆包一直在跟我争论,说这是换过 三方后壳的。算了,不跟AI争辩。 AI还是没有人类聪明,只是一个搜索引擎。
顾客是在闲鱼上看到我的小米15Pro,直接来店上购买。我的价格的确是挺有性价比的。我收这台,我就没打算挣多少钱。因为我是没见过,做手机行业的我,没见过的手机就想买回来看看.2000块的手机,到手挣了81块钱。也挺好的。他买了我的小米15Pro.问我回不回收他的手机。把手机递给我,还说 他问了好几个人了。别人都已经给他报过价了。我说 我不会给你乱报价的。像安卓机,我的回收价在我们同行里面算高的。因为我主要就是卖安卓机。今天一上午收同行的安卓机就收了五六台了。
奈何他是一台苹果17Pro Max。我发现苹果机卖的没有安卓卖的好 他的苹果17Pro Max的 国行 256G 橙色。同行已经给他出了7600了。7600的价格,我拿不动啊!这段时间苹果17Pro Max百亿补贴搞活动.售价只要7999。7600收卖多少钱呀!手上还有一台苹果17Pro Max 蓝色的 纯原装256G,就是成色没他这台好。我卖七千三四都没人要……还不少人说贵了。所以他的苹果17Pro Max我没收。卖了他一台小米15Pro亮银版。发现我的账号还是安卓机更好卖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