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感觉雷霆就是输在锋线不行,看了尼克斯打马刺,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这两个锋线对抗太强

感觉雷霆就是输在锋线不行,看了尼克斯打马刺,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这两个锋线对抗太强了,而且三分好准,马刺没人对的上,雷霆外线基本上都是身材比较小的。

评论列表

l m
l m 4
2026-06-06 16:09
就是锋线问题,尼克斯有雷霆没有的锋线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