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马刺也不强啊,大概率会输,雷霆怎么输的?卡斯尔给点压迫就失误连连,文班感觉被高估

马刺也不强啊,大概率会输,雷霆怎么输的?卡斯尔给点压迫就失误连连,文班感觉被高估了,只要有中锋有三分把他拉出去,马刺内线防守就废了,而且锋线也不行,被OG和布里奇斯打爆。而雷霆切特惩罚错位能力太差了,马刺可以肆无忌惮的拿后卫防切特,让文班防卡鲁索,然后无限放卡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