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总决赛感觉雷霆打马刺的方式完全错了,不能说少人问题,就是不敢打的问题。底角投的

看总决赛感觉雷霆打马刺的方式完全错了,不能说少人问题,就是不敢打的问题。底角投的也不坚决,也不敢冲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