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 这么久了 也需要该给解释了吧每次都是糊弄糊弄就过去了1,壹壹的事情,为什么无缘无故被撤管理位2,qian的事情啥时候能处理完,能不能说个时间点3,新管理,新皮下能不能公开公示4,现在账号皮下到底是谁?5,要不重组解散,要不解释清楚?这几个问题 昨天嚷嚷半天 一点都没解决 撤了两个僵尸管理 多担的你咋不清理 现在地棚 数字群都是按时清理的 连果园都清理 你是舍不得吗?还有某人那句“就不移”你们城府深 行了吧。我从24年到空瓶 我狮虎七年就请了一次假 倒是成了外人了 真让我感觉到恶心出来解释吧。还有那7000算不明白 我乐意帮忙。毕竟脑子有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