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阅览室学习了1小时,感觉不错。
因为约得比较晚,临时起意,座位就在靠门边。第一次倩倩,找位置走了一圈,发现有的一人一位真的非常安静又有隐私空间,很适合想学习和做事的人。环境真的很好。空调Wi-Fi都有。
最后找到位置,旁边是个小女生,轻声聊了两句,知道她是小学生,来这里找相关书籍做阅读作业。看着她乖巧的样子想起娃以前的时候,都是这么过来的。六年级小女孩仅仅喜欢追星看小说现在学校的孩子,都是一伙一伙的,追星的,二次元的,打游戏等。好像你不在其中,就找不到朋友。其实这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你随波逐流不愿意坚持初心,甚至融入了更为离谱的群体。以前社会是个大染缸,现在学校也不是净土,互联网的发达好坏参半。看自己的定力。六年级小女孩仅仅喜欢追星看小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