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肖国栋被淘汰了,肖国栋打的比火箭好,九连鞭盖饭,暴击朝鲁门,和刘俊岩打的不相上下,最后 12 比 17 输的,火箭、肖国栋没打过中八,就这次打康溪 500 万练了几天,打成这样非常不错了,我觉得他们俩适合打独牙九球,球少,不用考虑太多,防守也好防,只要防住一颗球就行,毕竟九球是按顺序打的,中八球多,火箭容易蒙圈,果冻也是很多局只剩黑八才输的,但独牙九球就不会这样,而且九球现在都是技术冲,火箭本来开球力量就不大,更适合九球,而且独牙九球更容易出成绩,江俊斯诺克三流选手都能打到 16 强,挥拳哥(周跃龙)也打到 32 强,火箭和果冻打独牙九球更容易,火箭打起来速度会更快,打中八都这么快,九球就更不用说了,只是火箭是康溪签约球员,独牙应该打不了,如果火箭能打独牙就好了,那将会是另一种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