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彩礼是用来买妾的,妾是男方的奴,任打任劳。但凡有钱人不会找穷人为妻的,直接给彩礼

彩礼是用来买妾的,妾是男方的奴,任打任劳。但凡有钱人不会找穷人为妻的,直接给彩礼买过来当妾不好吗?娶妻的那叫聘礼,娘家是要有嫁妆的,一般和聘礼相当,以示门当户对。为什么要给嫁妆?实际上就是娘家父母提前给女儿遗产分配。为什么农村出嫁女儿不参与娘家遗产分配,都是给儿子,就是因为嫁妆算提前给过女儿了。有些女人还为娘家没有嫁妆辩解,娘家把你卖了拿你当女儿吗?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