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危险了吧。
近日,黑熊出没黑龙江,追赶车辆和钓鱼人。
警方都用了几十枚震爆弹催泪弹驱赶。
村干部回应称火速接回村民,已通知非必要不外出。
这可如何是好?这也不是个事儿啊,因为人那肯定是要外出的。
这要是因为有熊而出去不了,那也是挺糟心的。
该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呢?黑熊又是保护动物,但是也不能让老百姓这么提心吊胆。
这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这也太危险了吧。
近日,黑熊出没黑龙江,追赶车辆和钓鱼人。
警方都用了几十枚震爆弹催泪弹驱赶。
村干部回应称火速接回村民,已通知非必要不外出。
这可如何是好?这也不是个事儿啊,因为人那肯定是要外出的。
这要是因为有熊而出去不了,那也是挺糟心的。
该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呢?黑熊又是保护动物,但是也不能让老百姓这么提心吊胆。
这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