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挂号费真是让人望号兴叹啊!5000块挂个号,感觉还没见着医生,钱包先瘦了一圈。这哪是看病,简直是给专家交智商税加心疼税!
反观咱长春吉大医院那叫一个实在,挂号费亲民。同样是三甲差距咋就这么大呢?看来以后去上海看病,除了带病历还得揣个“小金库”。不过话说回来,人家专家技术牛是真牛,就是这价格,普通老百姓只能默默感叹:上海的空气里,果然都飘着人民币的味道啊!上海挂号攻略 三甲挂号费

上海这挂号费真是让人望号兴叹啊!5000块挂个号,感觉还没见着医生,钱包先瘦了一圈。这哪是看病,简直是给专家交智商税加心疼税!
反观咱长春吉大医院那叫一个实在,挂号费亲民。同样是三甲差距咋就这么大呢?看来以后去上海看病,除了带病历还得揣个“小金库”。不过话说回来,人家专家技术牛是真牛,就是这价格,普通老百姓只能默默感叹:上海的空气里,果然都飘着人民币的味道啊!上海挂号攻略 三甲挂号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