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老爷车”做的年检,谈谈经过与心得,希望能帮到各位车主。
我的车是现代朗动,12年了。从网上看到很多车友反馈,车年限长了,很多尾气都过不了审,很是麻烦,还要去m站。
我也做了一些功课,看到一些汽车博主分享的经验,感觉还是比较受用。
第1个加中石化的95号油,第2个做个保养换换机油机滤,第3个拆掉空气滤芯(或者换个新的),第4个热热车(跑个15~20分钟,再上线),第5个往排气管子里面呲水,然后轰几脚油门,排进排气管子内的灰尘(这一条,我个人觉得不太好,并没采用)。
前四条我都照做了,年审大概40分钟左右,还是很顺利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