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窃听美国特使信息,被《纽约时报》曝光,6月6日,美国情报机关认定以色列窃听美国特使和官员,他们在和伊朗谈判中的信息,把以色列的间谍危险程度调成最高级别,说实话,这就是蛇鼠一窝,谁也别说谁,美国对欧洲国家领导人的窃听不也是被爆出来,最后不了了之,美国的逻辑中就是我可以窃听你,你不能窃听我,背后又反应出一个信息,那就是美国和以色列互相并不信任,互相提防,您怎么看?

以色列窃听美国特使信息,被《纽约时报》曝光,6月6日,美国情报机关认定以色列窃听美国特使和官员,他们在和伊朗谈判中的信息,把以色列的间谍危险程度调成最高级别,说实话,这就是蛇鼠一窝,谁也别说谁,美国对欧洲国家领导人的窃听不也是被爆出来,最后不了了之,美国的逻辑中就是我可以窃听你,你不能窃听我,背后又反应出一个信息,那就是美国和以色列互相并不信任,互相提防,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