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这个外籍男人如此之挑衅我们军警,令人生气。
不就是仗着自己是一个外籍人员吗?就敢乱放肆,现在胆包天了,来我这,居然敢玩起这种缺德之事。
对于这样的外籍人员,和他用儒家思想讲道理是根本行不通的。应该要严惩不贷。让他长点记性。
试想一下,在美国他敢这么做吗?答案是,不敢。因为在美国若是他这么做了,马上戴上金手镯进小黑屋反省几天了…
各位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欢迎在网上留言讨论吧!

在上海,这个外籍男人如此之挑衅我们军警,令人生气。
不就是仗着自己是一个外籍人员吗?就敢乱放肆,现在胆包天了,来我这,居然敢玩起这种缺德之事。
对于这样的外籍人员,和他用儒家思想讲道理是根本行不通的。应该要严惩不贷。让他长点记性。
试想一下,在美国他敢这么做吗?答案是,不敢。因为在美国若是他这么做了,马上戴上金手镯进小黑屋反省几天了…
各位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欢迎在网上留言讨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