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30万的大唐,几乎全方位碾压50万的问界M9,那我还买问界吗?有人说了,问界更安

30万的大唐,几乎全方位碾压50万的问界M9,那我还买问界吗?有人说了,问界更安全,可是比亚迪现在给智驾兜底了,问界做了吗?如果比亚迪对自己的智驾没信心,它敢这样做吗?又有人说了,华为的智驾更好,这不否认,但是没有一家车企宣布进入L3或者L4,大家还需要手扶方向盘准备随时接管,本质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呢?还有人说问界有商务行政属性,你是有几个亿的生意要做吗?省下的20万干点啥不行,可能是我的消费观如此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30
2026-06-09 09:00
首先说这两台车都是很好的车,都对得起他们对应的价格,没有必要等到谁强谁弱。看重什么就买什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买m9的人,多数看不上大唐,买大唐的人,如果不加钱换m9,十个人里面肯定有9个人愿意。

赤煉清風 回复 06-09 12:54
这个正解

虎虎生威 回复 06-09 13:45
买m9的基本开过他们家货车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4
2026-06-08 23:29
大唐的外形确实毫无美感,但各项性能碾压问界,外形操刀师还留在上个世纪,就像一个女人很善良,很持家,但是特丑,问界就是个花瓶

恒纪元 回复 06-09 05:44
大唐和问界M9都很丑,相比较M9更丑,内饰大唐是非人类设计!

抬头望北 回复 恒纪元 06-09 17:10
能买得起再来喷吧,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73
2026-06-09 14:19
不要说问界不行,主要是你们没钱,有钱就知道了,七成人会买问界,三成买比亚迪!若是这两辆车免费送,让你选一台,九成要选问界! 说这说那,就是还是没钱买嘛!

荷花爸 回复 06-09 22:47
当初尊界和迈巴赫对比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06-09 23:15
有钱人是钱多,但不傻

好心噻
好心噻 45
2026-06-09 12:21
别争了,能在UC发评论的,哪有富人,大概率买不起50万的车

开心就好 回复 06-09 14:13
扎心了,瞎说什么大实话………………

国人当自强 回复 开心就好 06-10 07:51
其实富人现在也很闲,生意惨淡,在如悠哉的翻翻手机!

锐不可挡
锐不可挡 38
2026-06-08 22:28
说实话,智驾只有华为和其他。比亚迪的兜底估计都没人敢开。你现在见过智驾的小米吗?

世界很精彩 回复 大美秦川 06-09 00:29
他只会张大嘴巴说遥遥领先,

大美秦川 回复 06-08 23:06
你讲一讲华为辅驾和BYD辅驾的差别让大伙听听!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7
2026-06-09 11:32
大唐永远都做不了M9. 因为买M9. 客户认可华为品牌,技术,大唐的智驾永远达不到华为的水平,因为华为科技公司

用户10xxx94 回复 06-10 17:20
这个未免武断了点,谁想比亚迪一夜之间也是芯片顶级制造商?全球首个4纳米车规芯片设计+制造,你说他是科技公司还是汽车公司

用户34xxx15 回复 06-10 13:51
嘿嘿 你真聪明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36
2026-06-09 09:44
问界的性价比和质量,妥妥智商

冰魂 回复 06-09 16:28
可以说不喜欢,也可以说买不起,就是别提智商,能买问界的都是有钱人,就你兜里那俩钢蹦,没资格怀疑他们的智商

CSZ 回复 冰魂 06-09 22:07
买问界的人没时间来看评论,你们爱怎样就怎样你们高兴就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5
2026-06-08 16:24
闭眼BYD
小夜烨
小夜烨 32
2026-06-09 09:28
有啥好比的。同价格都30万选问界的肯定多一点。如果是价格问题,就是购车人的能力问题。买六十万车的,不会去看三十万车。就跟我小孩上幼儿园一样,公办的与私立的差不多我感觉是,纯论教育与伙食。但是多花七八万一年主要的是看跟他一起上学的人的家庭,父母,思想方式,以及工作背后。买60万车与买30万车的家庭与人不一样的。
chubengen
chubengen 30
2026-06-09 10:49
买问界是身份,买大唐是生活

用户10xxx45 回复 06-09 23:15
有身份的人是有钱,但不是傻。大唐各方面好,一定会冲击问界的销量

京京
京京 30
2026-06-08 22:56
我只买得起大唐,谁有实力去买问界吧,减少我排队时间[滑稽笑]

我爱猪杂汤 回复 06-09 16:26
你连两三千的红米都买不起,你还买大唐[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京京 回复 我爱猪杂汤 06-09 19:07
哦,你用红米啊,失敬失敬[作揖]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9
2026-06-09 10:03
很不喜欢这种拉踩“车评”。中国市场够大,老百姓对大型SUV需求旺盛,大家一起做大市场才对。问界卖了3万辆,你物美价廉完全可以卖到6万辆嘛,不是说你打压下来1万辆问界你才能卖出1万辆,是吧?!写这玩意的东西就是心胸狭窄。

又是秋风 回复 06-11 09:09
自媒体的套路,这么写又有钱拿又有流量,一举两得。对付这种自媒体要么不鸟它要么直接在评论里干它祖宗三代。

月石
月石 14
2026-06-09 06:46
都是好车,不差钱,看中华为智驾的就选M9,注重性价比,想快充的就选大唐。
bit尼麻曼
bit尼麻曼 13
2026-06-09 02:08
如果我再买SUV我就选比亚迪 !至少感觉价格厚道点,网上水军也不多[哭着笑]
我看好你
我看好你 12
2026-06-09 06:34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实力决定你的选择。

想看你笑 回复 06-09 11:41
你要有实力还在这?

我看好你 回复 想看你笑 06-19 18:38
有实力就不上网了,无资格评论吗?

让子弹飞一会儿
让子弹飞一会儿 11
2026-06-09 12:57
目前看重智驾就只有华为,看重性价比选BYD。
achao
achao 11
2026-06-09 11:47
m9是身份的象征,大唐是实惠的选择,开m9给人感觉就是有钱任性!

nyy 回复 06-09 13:06
基本不会有人觉得有钱,更多的是觉得是韭菜[哭笑不得]

岁月@ 回复 nyy 06-10 01:32
我见到开M9的基本都千万身家以上的,我老板是其中一个过亿的。他有迈巴赫,问界M9,还有一台埃尔法,还有几台其它牌子的。但是他开的最多还是M9,你可以问一下代驾的老司机哪些车好开就知道了,他们开的车多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11
2026-06-09 18:03
相比之下,大唐确实比问界更具性价比。只不过m9的价格标杆做用,满足了一部分人的虚荣心而已。国人比较吃这一套,很多钱不是买配置,是买一种身份和稀缺性,以此彰显自己的身份。之前高价买洋货,也是这个道理。这个病随着中华民族自信的不断提升,慢慢会被根治的。
凤凰涅磐
凤凰涅磐 10
2026-06-09 11:24
如果比亚迪向其它车企一样直接模仿问界的外观,或模仿劳斯莱斯宾利等车子做外观和内饰设计,绝对直接卖爆。或者说如果低不下头去模仿别人,就请个好点的设计师,好好设计,大众怎么喜欢怎么设计。

用户12xxx69 回复 06-09 21:59
比亚迪前面的f6不是模仿日系的么?

香烟抽寂寞
香烟抽寂寞 10
2026-06-09 15:49
说到底就是没钱,有钱了有几个人还去看唐,没钱的,有几个人把预算抬高二十万去选问界?用户群体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用户23xxx47
用户23xxx47 10
2026-06-09 09:20
由于国家没有公布L3,所以体现不了智驾差距。华为的智驾早就超过了L3,接近L4水平了。

前世今生 回复 06-11 23:40
这你都知道,你参与研究了?

糊涂
糊涂 10
2026-06-10 18:52
问界也就一东风小康,没有华为信仰加持啥也不是。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8
2026-06-10 22:20
他们什么时候出个像X6那样外观的车

用户40xxx46 回复 06-11 11:08
全尺寸suv。x6那个过时了!

九天 回复 06-11 08:23
轿跑市场接受度低

墨染
墨染 8
2026-06-10 02:09
新能源销量第一是比亚迪,新能源出口第一也是比亚迪,在国外未必知道问界,但是比亚迪几乎人人知道,大家口中的比亚迪外观丑内饰丑老外都不觉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7
2026-06-09 12:06
华为产品,卖便宜了没人买

lltz 回复 06-09 22:28
华为便宜手机,卖的也不少啊

一路高歌九州飞龙
一路高歌九州飞龙 7
2026-06-09 22:27
都在说自己智驾很牛掰,为什么我偶尔能见到M9触发AEB或紧急避障避免事故的视频,其他品牌车却几乎没看到过?是有人刻意营销还是其他车根本没这么强大的智驾安全性能?
四十七
四十七 6
2026-06-09 10:17
现在智驾遥遥领先的比亚迪了,智驾兜底就是实打实的自信
轮回
轮回 6
2026-06-10 22:31
你厉害就自己卖自己的,没必要和问界M9比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6-06-09 11:34
不是和赛力斯比,是和华为比,你都明白
天马座的小谁谁
天马座的小谁谁 5
2026-06-09 12:48
除了智驾,其他的大唐比问界强,但是比亚迪智驾开始发力了,比亚迪只要往哪里使劲,都会成为领头羊[哭笑不得]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5
2026-06-11 11:07
就外观大气与线条流畅m9甩比亚迪大唐5条街还是有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5
2026-06-11 04:47
除了壳子的大小,你碾压个球?靠吹牛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6-06-09 18:45
哈哈,你这犹如奔驰宝马和大众汽车比!
用户55xxx59
用户55xxx59 5
2026-06-09 22:01
主要是比亚迪不会营销,而且比亚迪的策略是多生孩子好打架。而华为就不一样了,底下本来就没几块款车。余大嘴能把他们家的车吹上天,而M9又是主力车型,自然而然差别就出来了。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4
2026-06-09 18:51
大唐牛,祝大卖。但你强行与问界比?比什么呢?有什么好比的呢。智驾出事厂家敢负责就说明智驾牛了?只是在赌概率而已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4
2026-06-10 06:24
档次都不一样!30左右还有M7呀!非要把五菱拿去和迈巴赫拉在一起,没意思吧!刷流量的?
Dream
Dream 4
2026-06-09 18:25
要这么大马力是要上天么
捱系客家人
捱系客家人 4
2026-06-10 05:58
一句话:两车同价你选谁?摸良心问自己,
徐徐徐先生
徐徐徐先生 4
2026-06-09 14:22
外观问界丑的一批,大唐也丑,但是内饰问界吊打比亚迪,比亚迪的审美很迷,还有一种迷之自信[开怀大笑]
刘启
刘启 3
2026-06-09 12:22
这个车确实让一众高端四五十万的有点尴尬!m9首当其冲,不吹不黑!
梅球王
梅球王 3
2026-06-09 22:34
m9是100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比亚迪不配
SHWUsir
SHWUsir 3
2026-06-09 13:55
都不是一类人,对比个嘚。你去问问相同的人,买宝马和买宝骏,怎么选?
陌生人9是我
陌生人9是我 3
2026-06-11 18:24
你看 网友就聪明了 不仅知道那个好 还在网上讨论 真正买车的老板跟身边人了解了解就买 毕竟这个不好再换另一个 这才是现实[得瑟][得瑟]
路人丙
路人丙 3
2026-06-10 07:19
以个人愚见,问界 M9 能带来情绪价值,是大唐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冒昧请教,评论区为 M9 站台的问界车主,能否晒出你们的豪车照片?我只相信车主的口碑,不太相信厂家的大嘴。
青山自是绝色
青山自是绝色 3
2026-06-10 18:51
性价比选大唐,其他选M9
周先生
周先生 3
2026-06-09 13:02
有些话是废话。豪华车的属性并不是只用来开,买的就是贵,就是面子,便宜了就没有身份属性了。包不就是这样吗?四万的包和四百多的包使用起来有什么区别?区别就是贵。
遺忘過去➹只因妳……
遺忘過去➹只因妳…… 2
2026-06-09 04:32
车就好比女人,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同一个地方的女人,高矮胖瘦差不多,那什么彩礼都不一样呢

遺忘過去➹只因妳…… 回复 举头望明月 06-09 16:00
所以嘛,这不能只看表面,这两款车有啥好比的,内在的才是王道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09 07:56
除了门当户对的需要,就是有的女方家庭不是独生子女,就肯定要的多,独生子女的都不会要很多,反正就一个女儿,要再多最后也还是女儿的。

用户83xxx73
用户83xxx73 2
2026-06-09 12:07
看看路上什么车放手的多,买就对了,其他说在多别信!准没错
猪狗牛马
猪狗牛马 2
2026-06-09 11:36
只要半价,太香了。
唐文胜
唐文胜 2
2026-06-09 13:10
按照这个思路以前五万和五十万的都是代步,省四十五万不香吗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
2026-06-08 23:12
闭眼入大唐
浴火
浴火 2
2026-06-09 15:06
肯定问界啊,要不然怎么显示有钱
以前
以前 2
2026-06-09 10:38
怎么个全面碾压,看参数,但参数里面的东西是不是实打实的。
瑷Ksilen
瑷Ksilen 2
2026-06-09 12:08
你买就是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10 04:07
固态电池出来以前,电池能有多安全?L3、4、5落地之前,智驾还只是辅助驾驶,开车能有多省心?M9吹到天上去的安全和智驾,目前为止,并没有和大唐拉开差距,但是价格遥遥领先。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6-09 17:22
比亚丑
Jacky  li
Jacky li 2
2026-06-09 14:10
不敢兜底说开花都没用,净搞虚的
又开始折腾了
又开始折腾了 2
2026-06-10 20:26
仰望确实不错
猫猫土
猫猫土 2
2026-06-11 14:49
大唐和M9都是好车。销量五五开。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11 14:50
这种电车又是智能化为主的车别的品牌还真比不了鸿蒙智行的,华为在这方面是专业干了几十年的企业的了。基站华为占多数,自家的产品适配信号更稳更快,芯片算力智控那别的车企差的就更远的了。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2
2026-06-11 16:28
不说重点智能方面
庞伟杰
庞伟杰 2
2026-06-11 23:25
对有钱人20万不是个事,做生意的面子品牌重要。
卢楠
卢楠 2
2026-06-11 15:42
没钱比亚迪有钱问界,大家都是聪明人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2
2026-06-11 16:53
一个喊遥遥领先,一个真遥遥领先,都是深圳的,一个实打实全部自研,一个搞个半成品的智驾挂在别人的车上就高喊遥遥领先,最近新车在发布会上直接趴窝,不信的自己网上看,发布会上直接趴窝,太遥遥领先了,脸皮厚到无法形容
HUNTER
HUNTER 2
2026-06-10 22:22
笑死了,怎么不跟劳斯莱斯比呀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2
2026-06-09 15:37
先不说其他,就车外形来说大唐好看多了
ILNBA
ILNBA 2
2026-06-09 17:43
我正在筹钱想买大唐[红脸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10 21:54
现在到比参数几乎从来不👀重量,因为这是缺点,电车太重
喜来乐
喜来乐 2
2026-06-09 16:28
问界的牛逼吹的比比亚迪大那肯定要比比亚迪卖的贵了
阿chao
阿chao 2
2026-06-10 21:46
手机你买华为还是vivo ?不就一个道理吗?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2
2026-06-11 01:14
别炒了!同样的排量,买奔驰和买吉利的差别而已!
夜行货车
夜行货车 2
2026-06-11 10:58
为什么都设计得像个电饭煲呢?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09 22:30
如果这样表达 会不会比较有意思:30万的大唐 碾压100 万的卡宴?
青苗
青苗 2
2026-06-10 22:47
说得天花乱坠有谁懂?敢于担责才是硬实力。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09 07:49
在有钱人眼里应该是除了品牌电池智驾,其它不比问界差。

用户13xxx25 回复 冷眼旁观 06-09 15:33
早十几年前你也是这么评论比亚迪的。杂牌。

冷眼旁观 回复 06-09 10:49
虽然都丑,但至少一个是正牌,一个拼凑的杂牌,并且正牌更便宜。

ai快乐龙
ai快乐龙 2
2026-06-09 18:36
实话说比亚迪唐的品牌溢价和问界没法比,平心而论如果我现在是年入百万的老板这两个品牌,选问界的应该是大多数。
坚持走自己路
坚持走自己路 2
2026-06-11 13:04
装b的太多了
丸井双叶
丸井双叶 2
2026-06-10 16:28
绝对不能买贴牌界,会把车主送去墓地地
萧静
萧静 2
2026-06-09 18:45
看参数买豪车?
边际
边际 2
2026-06-09 21:48
唐看参数,问界看体验!
yuandj
yuandj 2
2026-06-09 17:25
问界不是有智驾险吗?何为兜底?
dahengxi
dahengxi 2
2026-06-09 17:54
大唐从哪里碾压?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6-06-09 15:33
BYD性价比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2
2026-06-11 16:33
说真心话,天天骂华为的,从没用过华为的产品。他们心里的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
2026-06-10 20:21
当一个产品贵到一定程度,比较的就是品牌价值了。比如仰望,这车论黑科技和问界M9比较,应该算各有所长,但它卖的并不好。如果仰望是华为的车,就能支撑起这个价格了。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2
2026-06-09 23:09
都是工业垃圾!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2
2026-06-09 18:47
这是什么形式?对比法?
不经夸
不经夸 2
2026-06-09 21:21
你为什么卖这么贵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2
2026-06-09 22:06
两个车都试驾,自己判断,不要听别人的,好不好,开了才知道!
Mike_狼
Mike_狼 2
2026-06-09 21:02
好好去读读比亚迪兜底免责条款第九条!
没谱
没谱 2
2026-06-10 21:23
如果出一款小唐,说不定我会考虑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09 20:36
有m9的一眼都不会看大唐,怕玻璃上突然反射出来个大冤种…[晕]
用户52xxx86
用户52xxx86 2
2026-06-11 16:34
如果大唐是帝陀,问界就是劳力士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2
2026-06-11 03:58
家有电车的人都会换比亚迪唐。不要问为什么,问问你身边的有电车的朋友。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2
2026-06-12 00:11
某界本来也是20多万的价格,卖的贵而已,还是支持比亚迪吧,懂老百姓
小松鼠
小松鼠 2
2026-06-11 07:25
反正比小米新能源好就行了,放心冲[滑稽笑]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11 17:50
各种界就是噱头
干子
干子 2
2026-06-11 23:20
看重的是“大唐盛世”
nmd
nmd 2
2026-06-11 07:43
有钱m9没钱大唐,不接受胡叨叨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6-06-10 22:14
兜底那是钱的事,但智驾考验技术 那是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