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s1s3他也有点优势,但你潘哥就是能靠极限操作硬给他拉开.15s,所以s1和s3是摩纳哥很考验胆量和精度的sector吧。s2我牛就是很平均的比法拉利梅奔慢,感觉这段倒是真实反映车与车之间的性能牵引动力这些差距,过了t8开始是可以开全油门的隧道,梅奔尾速比牛法快3km/h,t1011的Nouvelle Chicane又是很看机械抓地的组合弯,奔法又能双双能把我牛直接美美拉开接近.2。。。跟谁说理去[裂开]

甚至s1s3他也有点优势,但你潘哥就是能靠极限操作硬给他拉开.15s,所以s1和s3是摩纳哥很考验胆量和精度的sector吧。s2我牛就是很平均的比法拉利梅奔慢,感觉这段倒是真实反映车与车之间的性能牵引动力这些差距,过了t8开始是可以开全油门的隧道,梅奔尾速比牛法快3km/h,t1011的Nouvelle Chicane又是很看机械抓地的组合弯,奔法又能双双能把我牛直接美美拉开接近.2。。。跟谁说理去[裂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