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啥大部分女人都爱说婆婆不好呢?网上好多儿媳控诉“恶婆婆”,就像有儿媳因婆婆把抹

为啥大部分女人都爱说婆婆不好呢?网上好多儿媳控诉“恶婆婆”,就像有儿媳因婆婆把抹布挂水龙头上发文吐槽,还引发众多共鸣。其实很多时候是生活习惯、思想观念差异所致,尤其夫妻双方来自不同地方,矛盾更明显。
现在的80、90后在娘家是宝贝,和父母相处不计较。但婆媳间因老公有竞争关系,彼此又不了解,一点口角就互相猜忌,内心戏多了关系就变差。婆婆大多是60、70年代的人,为儿子付出很多,做儿媳的也该多理解。毕竟以后自己也可能成为婆婆,互相尊重才是家庭和睦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