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夜幕之下1-19,评价是可能会接着玩,一半一半。优点是,确实在美术和玩法上下了功

夜幕之下1-19,评价是可能会接着玩,一半一半。

优点是,确实在美术和玩法上下了功夫。虽然这个新手教程简直一坨,很多玩法要自己摸索才明白,但这也不是大问题,有耐心反正总能摸索明白。我现在才搞清楚是搞了一种主线+跟卡组(角色)拉好感度的模式,倒是挺新鲜的。只是这种东西要长远运营的话,怎么样保持角色新鲜感,与此同时又不为了体现另一面而强行发疯(呵呵)。当然我都不一定熬到那个时候。

缺点也挺明显,一个是,剧本写得比较水。从1-10差不多就是世界观硬科普,就硬,科普。又不是啥新鲜到让人欲罢不能的设定,明暗世界这种两行字就能讲明白的玩意儿居然讲了三五章。熬过1-10之后变得稍微有意思起来,但是也没有太有意思。剧本的卖点过于明显,没有任何意外性。哐一下一个男的喊我老婆,哐一下一个男的喊主人。应接不暇的还。哦对了所以你们开篇出现的愚者就是为了打个酱油是吗,哥们儿存在的目的就是刷个脸然后消失是吗。好渣男呢。

另一个问题是性癖趋同,太趋同了。至少我看到的部分,男主角们的定位差不多就是狗一狗二狗三,可能有点拉布拉多和比格的区别,但是对于非养狗爱好者有点儿……呃,就没我一口吃的是吗?当然还有很多角色互动和语音没有解锁,大概可能也许会有我一口吃的。只是就目前为止,不是我的癖好,也没有付钱的打算。

题材确实是我的好球区,BGM,画面,整个游戏质感确实是有看到努力。因为本人重度剧情爱好者,就目前为止依然没找到一个必须玩下去的钩子。当然也没有被雷到尖叫跑路。就这样,下章开的话再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