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今年喜火的人还没有感觉好起来。
我觉得是因为今年丙午能量太旺。
比如说金水寒湿火弱喜火调侯的,从个人体感上来说,这个人常年适应着金水的体质生活环境,突然来了这么旺的火,其实一时半会不一定能适应这个火。
再则可能命局里有合或者刑冲克和这个丙午产生纠缠破坏
今年这个丙午我感觉更容易带来的能量场是极端(嘛也,我真是第一次在武汉的六月被冻到今天好冷🥶)
我觉得今年就算喜火的,能够好起来也不是那种啊我感觉今年很好的这种。
而是突然在某个节点爆发出来的一个好。
今年好的或者坏的事情都容易以爆发的形式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