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云和老王焦虑了,女儿初二了成绩不理想,玩手机厉害,变得冷漠对什么都没兴趣。
老王焦虑,深夜睡不着觉,一直念叨着就这一个独苗苗,以前爸爸爸爸的,喜欢分享话说不完,现在打个电话都弄啥呢,没事挂了,脸上总是挂着情绪。
老王担心女儿,不知道怎么办,觉得眼里没光了,失去孩子的本质,一直主张快乐教育,怎么孩子就不快乐了!
立云很淡定,坚信南瓜是个好孩子,也很要强想要搞好学习,情绪不佳也是知道要努力了。家长不能反应太大,太焦虑。
老王看着女儿情绪不好,拿走手机后一直不开心,总是闷闷不乐,不再是之前快乐的小姑娘了,然后心疼的主动给玩会手机。
立云觉得这是在害孩子,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了,父母还意志不坚定。
这对夫妻教育孩子很有想法的,我很赞同立云的坚定和教育智慧,静观其变,父母做好兜底的能力,其他的不能太焦虑太溺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