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可怕吗?实际上,底层民众并非心怀忧虑,而是巴不得世界陷入混乱!放心吧,所谓的低出生率不过是回归到正常水平而已!发达国家历经多年发展,难道他们真的需要14亿人口来拉动经济吗?说人多就能推动经济发展,纯粹是荒谬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