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 ,人与人之间不应该有太多的共同回忆,它们会像胶水一样黏连起本该独立的两个个体,无法轻易割舍,分开时需要撕扯皮肉 结果是血痕累累 ,伤口里流的都是泪
我很贪婪,我总是妄想把它永远留下,以至于我一遍遍告诉自己清醒,却总是一次次不想醒来
好像留不住任何人,大家都只是短暂的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像一场雨,即使连绵不断,也会有散去的一天,即便已经经历了好多次但还是难承受羁绊的消失,在产生羁绊时,也要接受会有消失的那一天,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承受的勇气呢
如果什么都会变,我说谢谢你陪我的那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