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发现一个变化,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以前回城,觉得自己就是个土老帽: 不化妆

发现一个变化,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以前回城,觉得自己就是个土老帽:

不化妆,不 穿 名 牌,穿一身亚麻 衣裤,背一个自己缝的布包,在精致的大街上,在化着精致妆容的女人堆里,格格不入。

但是这几次回城里,突然觉得没啥差别了:

中年妇女有化着浓妆、穿高跟鞋逛街的。

反而好多女孩子,都是穿着长衣裤,运动鞋。

她们大多素面朝天,随意披散着头发,或者脑后挽个小啾啾。

我万分惊奇,跟闺蜜分享这一大重要发现,觉得现在的女孩子活得真通透,只为自己而活,怎么舒服简单怎么来,全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不像我们年轻那会儿,捯饬头发和脸,比着拎名 牌包包,一个个都踩着细高跟。

闺蜜剜我一眼:

“你可拉倒吧!

这哪是活明白了?是根本不在意怎么活了好不?

我们办公室里两个大妈,每天各 种吐槽自家闺女:

除了上班出门前照照镜子抹两下口红,其他时间头不梳脸不洗,就窝在床上抱着手机各 种看。

咱们年轻那会儿研究怎么做个汤、烫个什么发型、哪款衣服配什么鞋子……

她们可倒好,手机在手,天下我有,除此之外,什么洗衣做饭打扫,一概没时间!

能正常上个班,就算烧高香了,回到家里披头散发就是一摊泥,要么窝在床上追剧,要么窝在沙发上刷视频。

街也不逛了,聚会也不参加了,恋爱也顾不上谈了,孩子也没心思养了……

这不是清醒,是越活越糊涂、越颓废了,都中了手机的du!”

我想反驳,想了想,瞬间哑口无言。

不要说孩子们了,就连我这个中年老妇女,都中了手机的du,美其名曰写头条,一有时间就抱着手机各 种啃。

爱人更离谱,自从开始刷短剧,电视不看了,《开门大吉》不追了,老朋友不聚餐了,短途旅游也不进行了。

就连我这个老婆,在他眼里也不香了……

你们呢?

是不是拿起手机想看几分钟,结果几个小时就过去了?

是不是感觉刷手机的时间都不够,根本顾不上其他的了?

是不是男孩子们下了班就是刷手机打游戏、女孩子宁可不捯饬自己也要多刷几眼视频?

长此下去,是好还是坏?[作揖]


分享你的今日随笔
今日感悟的分享
分享心情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