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今天两外孙又上学了,星期六星期天和他们出去玩已经累了,今天就该在家休息了,在武汉生活二十年就很少出去玩,因为要工作,要挣钱,为了女儿的学业,房子,车子辛苦了大半生,现在退休了,有时间就和他们一起出去玩玩。外孙们的童年就很幸福,外孙们五岁不到,女儿和女婿就经常带他们出去玩,虽然不是外地,但是武汉市各个地方都去过,女儿女婿从小都是在农村长大,所以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象他们一样从小和田地打交道,这也是想弥补他们童年的不足。每个人的时代不同,生活的环境肯定不一样,我们小时候连饭就快吃不上,更谈不上玩乐,现在的孩子从小就很幸福,将来长大了就会更幸福,这是我们上一代人羡慕不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