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小激动,水落石出了。
又有点小激动,今天必须给大家整点炸裂的知识科普一下。为什么古代那么多建在高处的中空无顶的斜塔?上证据,上海天马山护珠塔,这是有记载的,中空无顶,观星象用的,大家自己读一下。
安徽广教寺双塔,中空无顶,观星象用的。陕西周至大秦寺斜塔,广东连州慧光斜塔,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
我有个大胆的假设,希望平台高抬贵手,危楼为什么就不能是危险的斜着的楼?手可摘星辰,为什么就不能是摘抄星象?听上去好顺。还有个最大的重点,就不比萨斜塔吗?巧了,也是中空无顶。这一下水落石出了,估计他们干什么用的根本就不知道,还说是地震镇邪的,不就从这一刻开始了吗?
明天我还有个更炸裂的,赶紧关注我一下,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看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