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持最佳方案,组了苹果全家桶ProMax版
苹果折叠下半年会发布是吧?不过对我影响不大了,毕竟我已经组了套苹果全家桶ProMax,Find N6和iPhone17配合用很爽~
加上了Find N6的苹果全家桶,在我看来才是ProMax版本的全家桶,也算是弥补苹果生态没有折叠屏的遗憾了~
日常工作、通勤用17比较多点,毕竟社交账号、银行APP人脸登录、一些会员服务都是绑定在iOS这边,iPhone用了这么多年了也习惯了,也可以说自适应了吧,主打一个省心。
不过到家一般只会用Find N6了,展开跟个小平板一样但轻了很多,折痕基本看不出,刷短视频、长剧视野大更爽点。微信用平板模式登上就行,电话和短信这些东西绑定17后就能流转到N6上了,基本都不用碰17了。
有时临时需要改点稿子在N6上直接就能操作了,分屏对着需求改很快就能完成,需要点其他文件还能远程控制Mac复制到手机上,丝滑融入苹果生态,这点也是我很看重的功能,好用!
现在Find N6也开始有优惠了,有个-500和299内屏保的价格,现在买的话倒是比我首发便宜不少~
iPhone 果粉 iPhone17 OPPOFindN6 折叠屏 苹果手机 双持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