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也是太无聊了,冲锋陷阵抢的券今天要作废了,一大早冒着雨去赶着吃[尬笑] 以前在

我也是太无聊了,冲锋陷阵抢的券今天要作废了,一大早冒着雨去赶着吃[尬笑]
以前在单位上班都没这么认真[泪奔]
大概是周一吧,今天菜品明显不如以往多哦,
不过吃着吃着也挺满足的[尬笑]
没食堂的人也挺可怜的,想多品种小份量在家似乎不太现实[泣不成声]
路边的凌霄花红彤彤的,合肥哪里有适合拍美照的凌霄花巷道呀[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