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超模普遍的长相一般,但身材真的好得没话说,尤其是中间的何穗又高瘦,白得发光的皮肤看起来相当的惹眼。都说原来的奚梦瑶没有这么漂亮,只是单纯的身材好,后来微调后五官看起来柔和了很多,娇小的脸型成了她的优势。三人中刘雯的皮肤偏黑一点,也有点像“欧美风范”,不过很多人喜欢刘雯这种风格,确实接近“原生态”。

为什么超模普遍的长相一般,但身材真的好得没话说,尤其是中间的何穗又高瘦,白得发光的皮肤看起来相当的惹眼。都说原来的奚梦瑶没有这么漂亮,只是单纯的身材好,后来微调后五官看起来柔和了很多,娇小的脸型成了她的优势。三人中刘雯的皮肤偏黑一点,也有点像“欧美风范”,不过很多人喜欢刘雯这种风格,确实接近“原生态”。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