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宇树和英伟达合作被批,说实话不冤。把机器人的“大脑”交给别人,技术主权...

宇树和英伟达合作被批,说实话不冤。把机器人的“大脑”交给别人,技术主权这块确实太敏感了。。。但冷静想想,宇树一年研发才1.45亿,靠自己搞大模型和芯片真的不太现实。华为昇腾还在路上,借英伟达的力先把产品做出来,也是务实之举。关键是别只当组装厂,自己的“大脑”也得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