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都是鲲鲲 13 2026-06-11 19:17 这哪是有洁癖啊,这是知道自己太脏了不想污染列车。 嫣然一笑似南桥i 回复 06-15 00:30 脚踩座椅的不说,有脚气翘桌板的不说,说人家一个为了自己安全套一次性垫子的[作揖]垫子还是人家自己花钱买的呢 陪你吹水 回复 嫣然一笑似南桥i 06-15 08:51 问题是走了你倒是把留下的垃圾带走呀,合着是干净了你自己污染了整体车厢环境是吧? 再说了,有几个不厌烦踩座子的。张嘴就来?
用户27xxx49 4 2026-06-20 16:14 我看过一个帖子,总结下来讲的就是有洁癖的人对自己没有洁癖,举个例子来说就是大家都刷牙吐水,他会觉得别人的刷牙水碰到的地方恶心,但不会觉得自己吐的刷牙水恶心到别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