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中午,我发了一个这样的图。并且说明:下周4000点大概率保不住,或许会向无穷成本线(3870)靠拢。那时,美股还没有开市,还没有美股暴跌之说。
我那时就感到,A股本身就有向无穷成本线靠拢的趋势。
我也说了理由。一是主力抱团科技股 获利巨大,需要兑现;二是下半年的行情,需要时间和空间。特别是,活跃资金指数还没有怎么回调呢?上证就已经破了34日成本均线,如果活跃资金指数再回调,上证也会跟。
现在新问题又来了,A股本身有向3870靠拢的需求,现在叠加美股对AI泡沫的担忧,3870是本次的终点吗?
这个问题,需要边看边观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